3天重啟Sirtuin「回春基因」

 In 健康之道

「Sirtuin基因」是人體內的長壽基因,能夠起到延緩老化、延長壽命作用,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李奧納德‧葛倫特博士(Dr. Leonard Guarente)從酵母中所發現的。長壽基因人人都有,啟動的關鍵是「飲食八分飽」。

現代人很少感到飢餓,如果終日處在飽食狀態,不但會促使身體機能老化,樣貌容易衰老,壽命也會縮短。也因此,我們體內的Sirtuin基因幾乎都在休眠狀態。所以,我們需要製造空腹狀態,使身體啟動Sirtuin基因。

相關研究發現,「Sirtuin」基因是動物為了抵抗飢餓而衍生出來的對策,據說能活化粒線體、提高能量利用效率,減少活性氧對身體的傷害,能預防、改善免疫力降低和動脈硬化等症狀,還有提高基因損傷修復力的功能,因此也被稱為「返老回春」基因。

(原文)資訊來源: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6/9/9/n8282117.htm

Recent Posts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